YIM_SIKLAM

微博ID YIM_SIKLAM_琳琳
喜欢的,求在超话捞一下我的文

初次 第二十五章

两人到了宿舍,Saint 先扶Perth 回自己的房间收拾东西。一打开房门,就看到满地狼藉,有纸巾有衣物有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Saint 原本以为是Perth 为了能过去和他一起住而夸大其词,还想着怎么能把Perth 赶回自己宿舍呢。


其实宿舍原本也没有这么乱的,平时有Perth 在,pond 都会注意一点,怕Perth 会打人。但是Perth 这么久都没回来住了,pond 就没有收拾的意思,自然而然的就乱成一团了。当然,这些都在Perth 的意料之中。


“P 'Saint ,你看,我没骗你吧?现在我的情况不允许我去收拾房间,所以只能麻烦你了。”Perth 对着Saint露出了甜甜地微笑。


“额……好吧。”Saint 看着这脏乱差的宿舍,确实不适合Perth 这个病人住。Saint 想着,也就一个月,应该没关系的。


Saint 帮着Perth 拿着换洗的衣服到自己宿舍去,打开衣柜,把自己的衣物放一边,空出一个位置来放Perth 的。看着衣柜里两人整整齐齐摆放着的衣服,Perth 从心底里感到了幸福。怎么感觉有点像同居?是同居吧?


Saint 收拾好Perth 的衣物后,想要给浑身臭汗的自己洗个澡。


“Perth ,你帮忙叫外卖吧,宿舍不像公寓,不能煮吃的。我没法给你做饭。我先去洗个澡了。”Saint 拿起自己的衣服准备往浴室走去。


“那P 'Saint为啥不带我回公寓住呢?那样我还能吃饭P 'Saint 做的饭了。”Perth 很好奇这个问题,去Saint 公寓感觉会更有家的味道。


“我每天还要带你上下课耶!回公寓你想累死我呀?”Saint 突然有点怒了,还不是你,?害我不能会公寓住。


“也是喔,我错了。P 'Saint ”Perth 没有想的太深入,一不小心好想又惹到Saint 了,微微低下头。


“对不起啊,Perth ,我没生气,就是最近有点烦躁。”Saint. 见状也不好说自己生气,毕竟受伤也不是Perth 自己想的。


Saint 转身就走进了浴室,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就出来了。


“P 'Saint ,你干嘛不先吹干头发,很容易感冒的。你以前不还说过我吗?”Perth 看着那美人出浴的场面咽了咽口水,为了不被发现,只能转移话题。


“啊,没有,想着出来再吹,里面太闷了。”Saint 看到Perth 的耳根红了,自然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是自己也有点尴尬,就只好顺着Perth 的话说了。


“P 'Saint ,我来帮你吧?以前都是你帮我吹的,也让我帮你吹一次吧。”Perth 突然提出要求。


“……好吧。”Saint 懒得跟Perth 争论了,即使自己拒绝,Perth 肯定还是会抢过来的。


Saint 找出吹风机递给Perth ,自己坐在床上玩手机。Perth 打开吹风机,尽量用最轻柔的力度给Saint 吹着头发,发丝飘来一阵阵洗发水的花香,其中还夹杂着一股淡淡的奶香味,是P 'Saint 的味道。Perth 爱上了给喜欢的人吹头发的这项工作。


“P 'Saint ,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Perth 边吹着头发,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疑惑。


“……嗯?”Saint 其实注意力都在Perth 的身上和手上,那种若有若无的触碰感真的让人脸红心跳。


“早上,我在教室外面等你的时候,发现你和Luna 学姐并不算很亲近,一点都不像恋人。”


Perth 没有用疑问句,而且用了肯定句。


“……你在外面偷看我?”Saint 的关注点却是其他方面。


“也不算偷看吧,我是光明正大的看耶!没有课,又想见到你,那我便只能一直待在教室外面看着你啊。”Perth 确实也没说谎,他既没躲也没藏的,怎么能算偷看呢?


“……话是这么说,但是这样很奇怪。”Saint 突然觉得心里毛毛的,一直被人盯着看会有种什么都被看穿的感觉。


“P 'Saint ,别转移话题。”Perth 这才意识到Saint 应该是在转移自己注意力。


“……我从来都没有说过我和谁在一起了。你自己感觉去吧。”Saint 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问题,承认了好像对不起Luna 的用心,否认了感觉又会伤多Perth 一次。


“这样……那我知道了,P 'Saint 。”Perth 思考了一下,突然笑着对Saint 说道。


“……知道什么?”Saint 看着那个笑容,感觉好像有点不太妙。


“当然是P 'Saint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我啊。”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