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_SIKLAM

微博ID YIM_SIKLAM_琳琳
喜欢的,求在超话捞一下我的文

初次 第二十四章

“P 'Saint ,接下来的一个月,麻烦你了。”这句话一直回荡在Saint 的脑海里。Saint 想不懂,自己怎么就一时脑抽答应了他呢?这以后还怎么保持距离……


“P 'Saint ,你在想什么呀?”两人从医院门口打了台车回宿舍。Perth 看着有点沮丧的Saint 有点疑惑。好端端的,Saint 怎么又心情不好了?


“没有,就是想点事情。”Saint 当然不能告诉Perth 说自己不想去照顾他,免得这小孩儿又在那乱想,等下又不知道嗑哪了……


“嗷~好吧。”两人一时又陷进了沉默。


“P 'Saint ,我想请求你一件事情。但是听了不要生气。”Perth 忍不住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


“什么事?”这次轮到Saint 疑惑了,有什么事能让我生气?


“我……那个,P 'Saint ,我能不能去你宿舍住一段时间?”Perth 支支吾吾了很久,还是说了出来。


“为什么?”Saint 一听到这个请求立刻皱紧了眉头,都快可以夹死一只苍蝇了。


“哎,我现在这样,又不能回一个人回公寓住,万一出了什么事怎么办?所以我想回宿舍住,刚好又方便P 'Saint 照顾我嘛。但是呢,我是和那个死pond 一间宿舍的,他是出了名的懒惰,经常把宿舍弄得超级脏的,平时都是我清洁,但是你看我现在这个样子……”Perth 看到Saint 的表情都在自己的意料之中,就开始委屈巴巴的说着自己的境况,他知道Saint 一定会心软。


“可……可是……”Saint 果然心软了,但他还是想要想办法拒绝Perth 。住一起什么的!!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我还怎么忘记这个死Perth !!!


“P 'Saint ,求求你了,好吗?”Perth 一见Saint 的态度软了下来,立马乘胜追击。一把抓住Saint 的手腕,又换上了被遗弃的小狗般那可怜的眼神,泪眼汪汪地直视着Saint 的眼睛。


Saint 看着Perth 这种眼神,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心里软地一塌糊涂。视线微微以来移开,看向窗外,耳朵多点发烫,然后点了点头。


这边的Perth 看见Saint 答应了都不知道有多欢喜,这追Saint 的计划终是被提上了日程。一时没忍住,吧唧一口亲在了Saint 白嫩的脸颊,顺便糊了Saint 一脸的口水。


Saint 立马转头过去看向司机大哥,看司机大哥嘴角勾起了一个小弧度,Saint 简直要炸了,羞耻极了,脸瞬间通红,恶狠狠地瞪了Perth 一眼,然后用手擦了擦脸颊上的口水,嫌弃地抹回了Perth 的衣服上,然后转过头去不看Perth 。


Perth 简直觉得Saint 可爱极了,想发怒又不好意思的,只能自己憋着,都把自己的脸颊气的鼓鼓的,嘴巴微微嘟起,活像一只可爱的小河豚。但是他心底知道Saint 是真有点怒了,还是讨好式地拉了拉Saint 的袖子。


“P 'Saint ,对不起嘛~我太高兴了,一激动就有点上头,你就原谅我吧~”Perth 用着软软的语气哄着Saint 。其实Perth 很想把Saint 搂过来怀里哄的,但这样做恐怕Saint 会更生气,毕竟这里不是只有他两。


Saint 看着他那讨好意味的可爱动作,还是忍不住轻笑了出声,摸了摸Perth 的脑门表示这次就算了,原谅你了。这样的Saint ,真的是让Perth 欲罢不能,爱得深沉。


Perth 觉得,自从经历过Saint 的离开消失,等他再能见到Saint 时,那股失而复得的高兴劲让他觉得好像世上什么事都难不倒他一般。那些什么未来的困难和面对父母的恐惧,比起Saint 的消失来说,都不是什么事了。


Perth 什么都可以没有,就是不能没有了Saint ,那段行尸走肉般的生活,Perth 受够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