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_SIKLAM

微博ID YIM_SIKLAM_琳琳
喜欢的,求在超话捞一下我的文

初次 第二十九章

清晨,有微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轻柔地洒在睡梦中人的眼睑上。Saint感觉自己的腰上有重物,想要伸手拿来,却摸到了温暖粗壮的手臂。张开睡得朦胧的双眼,便看见了一张放大在自己眼前的脸,这让Saint 瞬间清醒过来,楞楞的呆望着熟睡中人。


Saint 呆望了许久,才想起昨天的事,原来是Perth 入住了他宿舍,需和他共度一个月的时光。昨晚可能因为太累,倒在床上没多久便进入了梦乡。忽然记起昨晚浴室的旖旎场面和睡梦前的额头吻,那微妙的触感刚Saint 小脸一红,抬头见Perth 并没有醒,就悄悄把头埋进Perth 怀里,装作是睡梦中不自觉地小动作,然后环着Perth 的手臂再次进入梦乡。


等Saint 再次醒来时,身边早已没人,摸了摸床上的温度,发现早已没了人的体温。看来是起床有段时间了,坐起来环顾四周,也没看到Perth 的影子。Saint 刚想打电话,就听到宿舍门开的声音。只见Perth 提着早餐撑着拐杖,一瘸一拐的进来,Saint 赶紧起身帮忙拿过早餐,扶着Perth 到餐桌旁。


“你不方便干嘛自己出去买,叫醒我啊。”Saint 用有点责备但又不失担忧的语气嗔怪道。


“没事,我醒的早,看你睡得正沉,昨天又因为我那么累,就不忍心叫醒你。”Perth 确实摸摸了Saint 的头,抚平了刚睡醒而翘起的呆毛。


“不行,医生说,得多注意你的脚,不能常走路碰地,不然好的慢。”Saint 可能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跟Perth 说话都是带着一股子担忧的意味。


“好。为了不让P 'Saint 担心,以后我多注意。”Perth 其实心里更希望好的慢一些,这样能和Saint 能再多待一会儿,毕竟不知道自己好之前能否追到Saint 。但是他又不忍心Saint 每天这样皱着好看的眉头担忧自己,只能应承着。


“那你赶紧吃吧,我先去洗漱,等下吃完早餐送你去上课。”Saint 说完便转身进了浴室,却在转身后背着Perth 偷偷笑着,被喜欢的人宠着的感觉真的好。


吃完早餐后,Saint 执意要背着Perth 去上课,Perth 原本只是想让Saint 扶着自己就好,但是实在拗不过Saint ,就只好随他意了。下课刚被Saint 背到宿舍楼门口的Perth 发现站在保安处的一位阿姨十分眼熟。


“妈。”


“哎呦,儿子。脚怎么样了?我听pond 说你脚骨裂了,怎么不告诉家里?妈妈来照顾你啊。”Perth 母一脸夸张的瞧着Perth 那只被包裹成猪蹄的脚。


“妈,我没事,你回去吧,我有人照顾。而且你们也不能在宿舍久呆不是吗?”Perth 皱着好看的剑眉,生怕母亲破坏了自己的计划。pond 也太八卦了,居然八卦到母亲那去了。


“阿……阿姨,你好……我叫Saint ……是N 'Perth 的学长……”Saint 刚刚呆呆的看着这奇怪的一幕,这才想起来还没跟长辈打招呼。


“啊,你好你好。我是Perth 的母亲,这两天就是你一直帮忙照顾我儿子吧?真是辛苦你了。”Perth 的母亲对这个外表看起来十分优雅大方的男孩非常有好感,特别是他还帮忙照顾自己那个顽皮的儿子,从这点看来是个很心善的人。


“你这孩子,都不知道你从哪修来的福分有这么好的学长帮你……妈妈来照顾你不好吗?别老是麻烦人家……人家也有自己的生活……”Perth 的母亲开始絮絮叨叨的数落着Perth ,觉得Perth 不懂事。


“妈,你就别来打扰我们了。我就是想P 'Saint 照顾我。”Perth 实在有点烦躁,怕母亲这么要搅乱自己的计划了。


“这孩子,你怎么能麻烦人家一直照顾你呢……”Perth 的母亲还是在数落Perth 。


“妈!我喜欢这个人,这个人以后就会是我的爱人,我就是要这个人照顾,怎么了!”


“哈?!”


Perth 突然理直气壮吼出的话,让Perth 母亲和Saint 都当场呆住。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