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_SIKLAM

微博ID YIM_SIKLAM_琳琳
喜欢的,求在超话捞一下我的文

初次 第二十六章

“当然是P 'Saint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我啊。”Perth突然冒出一句让Saint摸不着头脑的话。


“啥?”Saint有点懵了,Perth是怎么得出的这个结论。


“P'Saint,不喜欢我为什么要装有女朋友的样子呢?”Perth 脸上挂着一抹微笑。


“不懂你在说什么……我没有装……”只是没有否认而已。Saint 看着Perth 的那抹笑容,脊背有点发凉。


Saint 的话还没有说完,刚起身就被坐在床边的Perth 一把拉过来怀里。Saint 因为惯性而向后摔去,Perth 伸手搂住Saint 的腰,让Saint 摔坐在自己腿上。Saint 怕继续向后摔去,本能的伸出手去搂住Perth 的脖子。两人的姿势要说多暧昧就有多暧昧。


Saint 吓的赶紧想把手放开起身,结果却被腰上的手圈禁了,动弹不得。


“干什么?!放手!”Saint 看着那只在自己腰上的手,瞪了一眼Perth ,想自己伸手解开束缚。


“P'Saint ,别动。今天辛苦你了,我给你按摩一下腿吧。” 说着,Perth 就伸手给Saint 的大腿揉捏着。


“不……不用了……我……我不累……”当Perth 的手碰到Saint 的大腿时,Saint 整个人一颤,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涨红。


“P'Saint ,没关系的。”Perth 直视着 Saint 的双眼,Saint 就像是被这双眼睛蛊惑了一样,只感觉到了自己越来越快速的心跳声,连Perth 的唇瓣越来越靠近自己的唇瓣都没有发现。


正当Perth 距离Saint 的红唇只剩下差不多1厘米的地方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扣扣,你好,外卖到了。”


Saint 迅速回过神来推开了Perth 的肩膀,低着脑袋红着脸庞开门接过外卖。Perth 则一脸哀怨的表情看着那个外卖员。外卖员看了看Saint 又看了看Perth ,感觉自己好像一不小心打扰了人家,陪笑着说,你们继续你们继续,便快速消失在宿舍楼的走廊当中。


“P'Saint ,过来,我们继续。”Perth 一脸无害的样子微笑着。


Saint 瞪了Perth 一眼,走过去一巴掌拍在Perth 的后脑门上。“继续你个头”说着就顶着那张绯红还没消下去的脸蛋去饭桌把食物摆放出来。


“过来吃饭!”Saint 呼吸了两口空气,感觉到自己的脸不再那么烫才叫人过来吃饭。


“P'Saint ,过来帮我一下呗。我自己很难起来。”Perth 向着Saint 的方向张开双手,像是一个小孩子向大人求抱抱一样。


Saint 心软过去扶起那个装可怜的小狼狗,却被人在自己颈脖间香了一下。


“亲不到,香一下也行。”Perth 嘴角忍不住扬起一个弧度。


“Perth !等下摔了你我可不管。”Saint 被吓得差点手脱力把Perth 给摔在地上。


“没关系呀,只要我的P'Saint 没摔到就行。”Perth 笑的眼睛都快看不见了,可想而知心情有多好。


“贫嘴。”Saint 面上是撇了撇嘴,看上去一脸的不屑,心里却因为‘我的’这两个字而开心。


“来,吃吧,你最爱的五花肉。”Perth 见Saint 撇嘴却又掩饰不住自己的笑意,知道Saint 并不是像他表面那样对他的话满不在乎。


Saint 不说话,安安静静的接受着Perth 夹给他的食物,Perth 确实很懂Saint 的口味,每一样都是Saint 爱吃的。美食当前,Saint 就不打算和Perth 客套了,更何况之后Perth 可是要一直麻烦自己呢。


晚饭后,Perth 想要洗澡,看着自己的脚有点为难,不能碰水,太不方便了,该怎么洗呢?


他看了一眼正在收拾东西的Saint ,脑子里突然冒出了一个胆大的想法。


“P'Saint ,我要洗澡。”


“那就去洗啊,我又没拦着你。”Saint 奇怪的望了眼Perth ,又继续手上的动作。


“可是我现在受伤了,不方便。”Perth 瞪着他那双大眼睛,眨巴眨巴着。


“……你想怎样?”Saint 感觉自己被盯得后背发凉,咽了咽口水,有种不好的预感。


“P'Saint ,帮人家洗澡澡嘛~”


评论

热度(20)